长江商报 > 培育科普新产业 黄石打造知名地学旅游和工业旅游目的地

培育科普新产业 黄石打造知名地学旅游和工业旅游目的地

2019-09-29 09:49: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9月27日,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晶彩黄石文旅嘉年华推介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晶彩”黄石向全世界发出邀请:10月31日至11月4日,到黄石共享“晶彩”。

当前,从文旅融合方面发力,黄石进一步挖掘3000多年工业文明价值、留住城市工业文化根脉、满足老百姓美好生活需求、促进城市转型发展,不断巩固和扩大地矿科普大会成果,将黄石打造成为知名地学旅游和工业旅游目的地。

“我们诚邀您来这里,赏世界矿晶之最;购七彩矿晶宝石;学地矿科普知识;游生态文化景观,玩奇幻恐龙乐园。”在推介会现场,黄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郑重对外发出邀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