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昌区选拔金牌小导游服务军运会

武昌区选拔金牌小导游服务军运会

2019-09-26 15:44: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胡继成 芦婳)9月25日下午,由武昌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大美武昌•与军运同行”武昌区青少年小导游选拔展示活动暨颁奖典礼在粮道街中学积玉桥校区圆满落幕。

武昌团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导游选拔展示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启动,历时4个月,三强选手在经历了文化答题、视频海选、复赛淘汰、战队导师集训、网络展示投票、决赛PK等层层选拔,才从2000多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比赛增长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对历史文化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传统文化。展示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但小导游们的任务才刚刚开始,选拔出的优秀小导游们都将有机会前往军运会场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军运会嘉宾们进行导游讲解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