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李娜携手大威廉姆斯探寻武汉城市记忆 武网让世界聚焦武汉

李娜携手大威廉姆斯探寻武汉城市记忆 武网让世界聚焦武汉

2019-09-24 15:53: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巨星云集聚焦世界的目光。作为武汉网球公开赛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带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开启一段穿越武汉百年历史的回溯之旅,让世界看见这座古今中西交汇的国际都市正散发着日新月异的光彩。

自2014年创办以来,武网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球员参加比赛,共策划超过百场球员活动,创造了国际、国内同类赛事之最。

国际网球巨星们走进博物展馆、走进长江夜景、走进名胜古迹,向全世界展现了武汉的人文风光和武汉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借助体育这门人类共同的语言,向全球呈现了武汉对外开放的雄心。

一颗小小的网球,不仅向武汉市民传递着国际顶尖网球赛事,更是将武汉这座现代化城市和汉派文化传递给了全世界。武网让世界借顶尖球星之眼,看到了武汉,走近了武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