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合众人寿宜昌中支 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宜昌中支 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

2019-09-17 07:14: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根据宜昌银保监分局下发的《中国银保监会宜昌监管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合众人寿宜昌中支于9月初组织召开了专题会,制定了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中支及四级机构在9月全面开展和推进各类宣传普及活动。

9月12日,合众人寿宜昌中支在翁家堰社区开展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进社区宣传活动。该公司宣传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反洗钱、反非法集资、扫黑除恶、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主动向来往群众逐一进行宣传,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现场讲解金融常识,引导群众理性投资,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树立正确的理财和消费观念,鼓励广大群众争做金融好网民。

据悉,合众人寿宜昌中支在本月还会持续开展一系列进农村、进高校等宣传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文/徐凤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