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首座方特乐园开园 中秋假日迎近7万游客

湖北首座方特乐园开园 中秋假日迎近7万游客

2019-09-16 11:49: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黄琨)9月12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湖北省2019年重大文旅项目之一、以中华传统文化和荆楚特色文化为核心元素的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业,万余名游客入园“尝鲜”,提前引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
作为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荆州方特通过内容创意和技术创新,全新演绎华夏历史的深厚内涵。园区共有41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项演艺、景观、休闲项目,其中不少游乐项目取材于中华历史文化和神话传说故事。
长江商报记者从荆州方特乐园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有67396名游客进入荆州方特游玩体验。《女娲补天》、《牛郎织女》、《千古风华》、《九州神韵》等老少皆宜的方特经典室内文化项目,成为广大游客的热门选择。
作为方特“东方神画”系列主题乐园的最新成员,荆州方特深度挖掘荆楚文化,推出了三大全新定制作品《楚乐》、《屈原》、《火烧赤壁》,彰显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这三大定制项目在开园首日迎来体验热潮,游客纷纷赞不绝口。
大型剧场演艺《楚乐》将真人演艺与舞台虚实变幻效果相结合,带领游客观赏绚丽多彩的楚国乐舞,场场表演均座无虚席。与朋友从武汉前来游玩的廖先生表示《楚乐》十分精彩,超出预期。他说:“项目的视听效果、舞蹈表演和服装造型,都非常震撼。荆州方特的文化氛围与技术含量都很高,从武汉坐高铁过来很方便,以后还会再来游玩。”
除了室内外体验项目,园区里各大主题餐厅囊括百款美食小吃,还有特色熊出没周边礼品,以及丰富的荆楚特产商品,游客游玩之余也能尽兴吃和买。节庆广场、神州塔、涂鸦墙等地方,更是年轻人拍照打卡的热门所在。
据统计,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今年开业运营的第4座全新主题乐园,此前位于长沙、嘉峪关、邯郸的方特主题乐园均已开业。这些方特主题乐园扎根当地,辐射多个省市,将为区域消费者持续奉献高品质的欢乐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体验,让更多游客享受与人同乐。
业内人士预测,中秋和国庆假期相继来临,对于省内及周边地域而言,荆州方特都是不错的家庭游和亲子游短线目的地,或将成为未来湖北省内一个新的现象级旅游目的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