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美携手十大品牌商 实力演绎不一样的“小欢喜”

国美携手十大品牌商 实力演绎不一样的“小欢喜”

2019-09-15 11:20: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何菁) 为加速打造“ONE GOME流量池”,助力消费者体验更加优质的家电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近日,记者从国美获悉,从9月12日起至10月10日,国美零售与老板、方太、美的、万和、华帝、万家乐、林内、能率、九阳、苏泊尔结成战略联盟,十大厨房卫浴、生活家电品牌将全面进驻国美美店平台,布局新零售店建设,为消费者选购大品牌精品家电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感受的“小欢喜。”

美店正式起航,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23%

2018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规模达8.0万亿元,互联网从1.0时代发展到6.0时代,以互联网为媒介的社交活动越来越普遍。而作为国美未来核心流量入口,国美美店自2019年2月正式推出。美店起航伊始便表现出强劲的动力,短短半年期间已成为国美非传统家电业务增长的排头兵。

据国美零售中期业绩报告显示,社交电商-美店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23%。“美

店随时随地分享、下单的购物模式逐步受到市场的认可。”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店通过半年的运营,仅生活家电品类销售额达1.2亿元。此次十大品牌的进驻将进一步丰富美店SKU,有效推动美店发展。

记者从国美了解到,从9月12日起,围绕“组团”“超级返”“立减”三大核心玩法,通过厨卫、生活家电精选组合的方式,十大品牌爆款单品陆续在美店千万团、万人团活动中上线,而美店助力团、瓜分团则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并参与活动。

专业人士认为未来的社交电商模式不再是引流,而是集供应链,服务,消费者为一身的发展方向,消费者将充分享受社交红利。目前苏泊尔品牌已在美店实现了在东北地区的全面覆盖。由此可以预见,未来,消费者在国美美店购买厨卫、生活家电选择将更多样,联盟中各品牌商则可实现了更广阔的销售通路。

下沉市场,今年预计打造新零售店1500家

据了解,目前中国县镇人口占总全国总人口的近70%,3C、家电等行业至少有40%的份额集中在县镇,市场规模约9000亿。渠道下沉和消费升级已是目前行业巨头抢滩发展的主题之一。

2019年,国美预计打造新零售店1500家。国美正加速布局三至六线市场,

在国美开放供应链,共享全品类库存下,十大品牌核心产品有望迅速入驻新零售店中展示和销售,实现新零售店的多品类、多品牌经营。据悉,这些新零售店将在十一期间陆续开业。

国美零售副总裁王波表示,十大品牌联盟的入驻有效丰富了国美美店的品类,具备性价比的高频优质单品可以给消费者创造真正的价值,这是未来国美市场的增量业务;国美的新零售店模式在行业内优势明显,不断优化各品类核心单品供应链输出方式,才能最大化的发挥新零售店的作用,将更具竞争力的品牌和商品推向县域级市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