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全力推进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武汉全力推进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2019-09-12 07:05: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人数约7.5万人、保障车辆约3000台,将承担代表团官员和运动员、注册新闻媒体人员、国际军体大家庭成员等13类人员的抵离、开闭幕式和赛事交通运输、观赛交通、公共交通等保障任务。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正扎实有序推进各专项交通保障工作。

本次交通运输保障团队,工作人员总计7600余人。聘请北京奥组委专家,组成赛时现场指挥调度专家组。稳步推进车辆和驾驶员征集,已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各类保障车辆1418台(大中型客车900台、小汽车402台、行李车106台、残疾人车10台),并配备相应的驾驶员和管理人员;组织市公交集团安排400余台公交车,保障演出人员。

从开闭幕式、赛事、媒体、培训、模拟演练等五个重点方面,组织编制了5个专项保障方案,确保各类客户群有序抵达和疏散;观众主要采用轨道交通保障,城市公交配套延时疏运,轨道送到站、公交送到家。

测试了军运村经四环线到达体育中心线路的指挥调度、道路交通管控、运行时间、行车速度、车队间距、进出场秩序、通信信号等相关数据,并根据演练情况完善开闭幕式方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