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行武汉开发区支行为开发区(汉南区)新兵发放浓情拥军卡

农行武汉开发区支行为开发区(汉南区)新兵发放浓情拥军卡

2019-09-12 07:05: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9月9日,农行武汉开发区支行与开发区(汉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合作,为区内2019年新兵成功发放浓情拥军优抚卡179张,将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送至每一位新兵手中。

据了解,浓情拥军优抚卡是农行以现退役军人为优抚对象发行的IC借记卡,持卡人除可享受农行基本金融服务外,还可享受免收年费、开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优惠服务。

在开发区(汉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之初,农行武汉开发区支行就密切与军人事务局接触,积极推介农行浓情拥军优抚卡等特色金融产品。9月6日下午,拿到新兵入伍确定名单后,该行利用周六、周日协助开发区(汉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逐户通知新兵递交开卡个人资料,并驱车前往兵员所在地搜集资料,9月9日成功为179名新兵发放了浓情拥军卡,短短三天就完成了制卡、封装、送达工作,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开发区(汉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度认可,农行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国拥军的真挚情感。(文/王敏 冯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