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军运会全国美展入展作品评定 四大类301件作品将在武汉美术馆展出

武汉军运会全国美展入展作品评定 四大类301件作品将在武汉美术馆展出

2019-09-11 22:02: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周舜尧通讯员 万建辉 赵春曲 万铨)9月9日,经过国家美术专家库28位评审专家和监审委员在武汉复评,301件美术作品确定为《第七界世界军运会全国美展》入展作品,将于10月9日—27日在武汉美术馆展出。
据悉,为了扩大社会影响、提升艺术品味,在军运会全国美展同期,作为军运会系列专题展览的组成部分,还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全国知名画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展览地点湖北省博物馆,特邀作者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提名,皆为全国知名美术家(含军旅画家共70人),届时长江两岸的重量级展览同时开幕,隔江相望,各领风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