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六年,旭辉十子伴江城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因为热爱永不改变

六年,旭辉十子伴江城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因为热爱永不改变

2019-08-23 07:19: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焦蔚)从旭辉御府到旭辉江山境、从旭邻节到优居换新计划、从青春运动季到城市公益徒步行……2019年8月20日晚,武汉旭辉6周年品牌交流会在汉阳造举行。发布会用一封书信,讲述着武汉人的奋斗与坚守。用一封书信,抒发着旭辉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自2013年,旭辉地产在汉的开山之作在武汉东湖高新区落地。如今,旭辉地产的十个楼盘项目已遍布在武汉三镇,服务着超2万名业主。在旭辉人看来,因为热爱,所以留在武汉,继续耕耘梦想;热爱这个行业,所以全力以赴,获得内心的满足。

一座城,因热爱而真诚以待

“小时候的民主路冇得那多人,外地人为了看大桥才来到汉阳门,汉阳门的轮渡可以坐船去汉口,汉阳门的花园属于我们这些住家的人……”这是一首由武汉本地民谣歌手冯翔弹唱的《汉阳门花园》,歌手以略带忧伤的嗓音,表达着对儿时记忆的眷恋。

四十载改革变迁武汉每天不一样,不一样是因为这座城市一直在悄悄地改变,充满了活力。不变的是生活在此的人,爱这座城的心,因为他们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复兴。

2013年,旭辉由长江入海口的上海逆江而上,首入武汉扎根光谷,打造了开山之作旭辉御府。从第一根桩基打下,第一座楼体封顶,到第一批业主入住,这一项目已成长为一座40万方的醇熟住区。

旭辉御府、钰龙旭辉半岛、华宇旭辉大厦、旭辉华宇江悦府、华宇旭辉星空、旭辉江夏府……6年来,武汉旭辉相继在汉布局了十个项目,如今旭辉的“根”,已牢牢扎进在武汉这片土地。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热爱这座城市,所以留在武汉,继续耕耘梦想;热爱这个行业,所以全力以赴,获得内心的满足。”用旭辉人自己的话说,过往的6年,武汉旭辉对生活的理解不断加深变化,对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不变。“我们一直走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歇地前进着。”

深耕武汉6年,旭辉带着更懂这座城市的真心和不断壮大的实力,即将相继推出两大新项目:旭辉都会山,打造武昌南滨江繁华都会。旭辉千山凌云,以匠心致敬光谷30年。

从1到10,每一次到达都是新的出发。时间可以证明,正是一些为热爱的坚持让生命有了意义。

一群人,因温暖而美好相伴

“37°C社区”是旭辉为建设有温度的社区而创立的旭辉社区服务品牌。37°C是比人体正常温度稍高一点的温度,让人感觉温暖而不灼热。寓意着旭辉通过为客户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实现全龄关怀、鼓励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让社区有温度,让生活更美好。

今年1月13日,一场名为“旭辉之光”的主题晚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当天登台演出的142位表演者均为旭辉业主。晚会划分为清晨、午后、夜晚三大篇章。在清晨篇章,一群5岁的旭辉小业主,用他们青涩的舞蹈和稚嫩的歌喉,讲述着他们的梦想。

曾参与过该晚会演出的旭辉业主朱女士表示,由于如今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虽是左邻右舍,但极少串门,不再有情感的沟通。就算认识也是偶尔点点头,礼貌性地打个招呼而已。这次晚会,将邻居们聚在了一起,彼此之间相互熟悉,可增进邻里之间的温情,和以前居住在大院里的感觉很像。今年,精彩还将继续,旭辉第二届旭辉之光将如约而至,打造有温度的社区,营造充满爱的家园。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如今人们生活在冰冷的城市建筑中,忘记了身边还有一群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邻居。如何构建现代城市新型社区邻里关系,旭辉集团总裁助理兼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周青认为,建筑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身体与心灵的归宿。社区已不再是居住的简单动态,更是一种城市里人与人交融的生活方式。

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的旭辉御府,是旭辉集团首入武汉的开山之作。从2013年至今,旭辉一直以“亿元提升计划”全面改善社区环境。

今年4月,旭辉37℃社区发起的焕新行动,在旭辉御府得以全面落实。通过焕新行动,小区翻新了木栈道,增添绿色植被。改造儿童活动区,增加了儿童滑滑梯、木马摇摇乐、安全橡胶地面,以增强亲子之间与邻里之间情感交融。

自2013年,旭辉集团首入武汉。6年来,旭辉与2万多名业主走到一起,一直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信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精工品质、用心服务、有温度的社区”。周青表示,未来武汉旭辉将承袭初心,以人文关怀与贴心服务、打造理想人居为主,将对业主的人性化关怀融入其中,呵护着每一位业主,拓宽居民生活维度,营造温暖和谐的邻里氛围,为每一位居民营造恬适的居家体验,迭新城市生活。

一颗心,因责任而义不容辞

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人们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不知不觉中便错过了沿途的很多风景。今年5月,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挑战赛在武汉园博园举行,6000余人以公益的名义齐聚一堂,选手中除了部分旭辉业主和旭辉员工,有近90%的社会人士。

据了解,主办方武汉旭辉希望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行走,让大家重归自然,发现生活的美好。希望武汉这座城市,因为有了更多人的热爱,而变得更加有活力。

“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邀请更多市民加入健康徒步的行列中,从一点一滴做起,改变我们的未来。”旭辉表示。

据悉,自2014年以来,旭辉每年都在戈壁进行徒步挑战赛。从起初的2天58公里90余人,到2018年的4天133公里363人,越来越多的旭辉人和各界伙伴加入到戈壁徒步的活动中,不断地突破自我、享受极限。

2018年,旭辉把企业内部的“戈壁徒步赛”延展到“城市公益徒步赛”。截至目前,以“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为主题的城市公益徒步,已在上海、武汉、苏州、杭州、合肥、沈阳、合肥、广州、重庆、贵阳、昆明等多个城市开展。

六载之路,武汉旭辉的脚印深深地烙印在这座城市,愿用真心换美好。因为热爱,所以真诚以待,因为真诚,所以美好相伴。

2019武汉旭辉6周年品牌交流会

旭辉御府实景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