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军运会跳水测试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军运会跳水测试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2019-08-14 07:23: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黄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水测试赛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来自湖北等跳水队的25名运动员以及16名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跳水测试赛赛期为1天,设有单人项目和双人项目,单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1米跳板、男子/女子3米跳板以及男子/女子10米跳台;双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双人3米跳板、男子/女子双人10米跳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水测试赛核心工作岗位由武汉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各部门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成,还有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136名青年志愿者为测试赛提供全程志愿服务。本次测试赛将重点测试器材设备、计时记分、体育展示等关键环节,及时发现不足,认真排除隐患,确保今年10月份军运会跳水竞赛项目圆满举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