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省博物馆8月31日起实行全预约,每日限额1万人

湖北省博物馆8月31日起实行全预约,每日限额1万人

2019-08-09 15:42: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近日,湖北省博物馆在其官网宣布,从8月31日开始,游客入馆实行全预约,每日限额1万人,不再接待散客。通过门票预约系统,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预约5张参观门票。

游客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通过湖北省博物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在线预约入馆门票及中文讲解服务,持港澳台通行证、军官证、学生证等其他证件游客暂不支持网上预约。游客可提前7天通过系统预约参观当天入馆时段,参观当天如预约名额未满,可通过系统进行预约,如名额已满,则无法在线预约。预约游客参观当日到达场馆后,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从湖北省博物馆大门左侧“预约通道”刷身份证即可直接过闸机入馆。预约门票仅在预约时段内进馆时有效,过时无法通过闸机入馆;3次预约后无故失约者,取消网上预约资格。

游客可最早提前7天、最晚提前1天通过系统预约中文讲解员服务,每日共提供4个时段、8个批次的中文讲解服务,约完即止:(1)9:15—9:30到馆,共2批次;(2)10:15—10:30到馆,共2批次;(3)13:45—14:00到馆,共2批次;(4)14:45—15:00到馆,共2批次。省博物馆提醒,请在预约时段内准时到达省博综合馆二楼服务台,现场支付讲解费后获取服务(仅支持现金支付),即到即讲,超过预约时段15分钟预约资格自动取消。

2018年,湖北省博物馆共接待观众205.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如今每逢节假日,湖北省博物馆门口大排长龙已成为武汉大道一景。据悉,目前省博每日限流为1.2万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