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汉产医疗激光设备获FDA认证

汉产医疗激光设备获FDA认证

2019-08-09 14:18: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田瑶林)近日,武汉市光谷生物城企业武汉市海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EPMO粒子流轰脂机获得FDA认证,海沁医疗成为2019年国内首个获得此证的激光医疗设备企业。

据了解,美国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认证,是美国政府食品与药品管理总署签发的食品或药品的合格证书。由于其科学性和严谨性,这一认证已成为世界公认的标准。

“这是2019年中国研发的大型医疗激光设备拿到的第一个FDA注册证件!”海沁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潘晓海说。为成功获得FDA认证,海沁医疗历时三年,耗资465万美元。“此前我们已签订1400万的出口代理合同,获得FDA认证后,8月份EPMO粒子流轰脂机就能陆续出货。”潘晓海表示,未来产品将主要销往欧盟、东南亚、北美市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