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出租车行业举行服务技能竞赛

武汉出租车行业举行服务技能竞赛

2019-07-19 11:37: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 实习生 刘丹 通讯员 万俊梅 彭婧)“车辆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载客时,应当如何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主题口号?”6个代表队、18位出租车驾驶员沉着答题。7月18日,为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引导武汉市3万余名出租车驾驶员争当“我是武汉讲解员”,以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四海宾朋,积极宣传武汉形象和城市美誉度,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出租车行业以“喜迎军运盛会、争做窗口文明使者”为主题的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经过紧张的角逐,盛源公司获团体一等奖,华昌公司、大通公司分获团体二等奖,正元公司、捷达公司、新能源公司分获团体三等奖。来自盛源公司的吴伟桥、华昌公司的赵小兵、大通公司王德祥、新能源公司张伟利、正元公司戴扬等5名出租车驾驶员脱颖而出,荣获“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宣传大使”称号。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技能竞赛旨在引导出租车驾驶员强化对武汉历史文化、城市新貌、旅游景点及文明服务等知识的应知应会,鼓励广大驾驶员积极争当“我是武汉讲解员”,在全面提升出租车文明服务水平的同时,大力宣传武汉城市形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