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转转旗下切克App上线球鞋寄卖功能

转转旗下切克App上线球鞋寄卖功能

2019-07-16 07:04: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结束公测期后,转转旗下潮品鉴定交易平台“切克App”动作不断,先是宣布签约鞋圈鉴定大神995,又对平台鉴定服务全面升级,率先推出24小时极速鉴定,极大缩短用户交易周期。随后,切克App还推出“秒杀专场”等多重福利活动,真实让利用户。

上线寄卖功能用户交易成本大幅节省

除了鉴定之外,越来越多的鞋友对球鞋的购买、转卖等交易体验有着更高的需求。为了让球鞋交易变得更简单,切克平台近期上线了用户寄卖功能。登陆切克App后,在下单界面即可看到该专区。买家在购买球鞋时,可以选择将商品“寄存在切克仓库”,该商品通过查验后,将寄存在切克,同时还可直接在“切克闪购”上架,帮用户再次出售,实现从买家到卖家的快速切换。商品寄存在切克成功后,无需担心再次出售的交易纠纷,让买卖更放心。

增设切克华北质检中心提升交易效率

除了深耕鉴定体系,为更好地提升交易效率,切克平台已经在基础设施搭建上进行了完善,扩大仓储业务投入,在原有质检中心的基础上增设华北质检中心。据悉,该质检中心面积达近万平,分别为寄卖、鉴定等服务升级做了准备,同时增加数百名人力资源,为平台用户交易球鞋提供高效的服务。(晓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