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07-12 07:08: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以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宣传节点。在这个保险业最重要的节日里,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围绕今年“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通过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 “短视频传播推广、“保险五进入“等新颖丰富的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展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7月5日,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参加由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武汉市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统一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并现场捐赠步数,助力湖北扶贫公益项目。

7月6日,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于藏龙岛开展“挥悦其中 意享未来”高尔夫趣味春令营活动,现场进行了保险知识宣传,并发放7·8保险宣传扇。活动结束后,客户与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7·8扶贫公益跑”活动,并现场捐赠步数。

同日,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荆门中心支公司参加荆门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7·8扶贫公益跑”活动,积极捐赠步数,助力扶贫事业,传播行业正能量,展现中意风采。

7月8日,为集中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深入社区进行保险及非法集资宣传;分公司团险渠道也深入企业,为企业员工普及保险知识,树立正确保险理念,将保险的保障作用融入到企业员工心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600多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