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斗鱼7月17日或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有望成湖北本地最大上市互联网企业

斗鱼7月17日或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有望成湖北本地最大上市互联网企业

2019-07-11 06:38: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近日,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再次更新招股书,公布赴美IPO的定价区间,为每ADS11.5至14美元,最大融资规模约为10.85亿美元。因发售部分最高占总股本的23.87%,由此可以推算斗鱼首次公开募股(IPO)前最高估值为45.45亿美元。募资将用于提供更多优质电竞内容,增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并加大营销力度,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用户基数。

与此同时,关于斗鱼预计下周三(7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消息也随之而来。一旦上市,斗鱼将成为湖北本地最大的上市互联网企业。7月10日,记者向斗鱼方面求证消息,并询问上市最新进展,对方表示:“暂时还未有更多消息公布。”

根据路演PPT内容来看,出席此次路演的团队共有5人,分别为创始人兼CEO陈少杰、CSO苏明明、产品副总裁王岩、副总裁兼CFO曹昊以及投资人关系负责人。路演PPT分四个部分,分别是公司概览和市场机遇、投资亮点和增长潜力、财务亮点以及附录。

目前,腾讯持有43.1%的斗鱼股权,为最大股东。斗鱼创始人、CEO陈少杰持股为15.4%,斗鱼联合创始人、联席CEO张文明持股为3.2%。奥飞娱乐董事长蔡东青持股为9.6%;PhoenixFujuLimited持股为6.5%。红杉资本及其他机构成员持股为10.5%。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