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公示 湖北6名公务员3个公务员集体入选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公示 湖北6名公务员3个公务员集体入选

2019-06-17 07:02: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周舜尧

6月14日,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了《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公告“》以及相关的名单。公告内容显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

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荐对象。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根据公示信息,此次拟表彰对象共包括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4日至20日。其中,湖北有6名公务员和3个公务员集体入选。

这6名公务员分别为:刘五桥,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交通大队机动中队四级高级警长。程建胜,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襄阳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谭斌,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光新,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嘉鱼县信访局副局长。王林华,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潜江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涂超,男,汉族,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总队监察二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3个公务员集体分别为: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工人村街道办事处、湖北省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