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沪指失守三十日线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沪指失守三十日线

2019-06-13 07:13: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邹平

A股三大股指周三集体收跌,沪指失守三十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跌0.56%,收报2909.38点;深成指下跌0.92%,收报8954.72点;创业板指下跌0.90%,收报1473.90点。两市合计成交5134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1.6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42亿元。

5G概念持续活跃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弱势震荡,盘中券商板块异动拉升,三大股指小幅反抽后再度下行,沪指退守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1%;午后市场依旧低迷,避险情绪推升黄金股逆势走高。

行业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概念冲高回落,神农科技、宜安科技、彤程新材等涨停;基建板块备受关注,中信重工、中设集团等涨停;农牧饲渔板块拉升,亚盛集团、冠农股份、农发种业等涨停;5G概念持续活跃,梦网集团、欣天科技、新雷能等涨停。

午后国产芯片概念走强,华微电子、大港股份、兆日科技等涨停;黄金概念逆市走强,荣华实业、金洲慈航、*ST秋林涨停;券商板块盘中异动,华林证券一度涨停,国盛金控、中国银河等多只个股跟风冲高。

震荡整固为主

和信投顾肖玉航认为,周二长阳周三很快出现回落,并从K线角度收出阴十字星,显示市场整体依然处于弱势之中。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保持耐心继续战略观望为主;短线投资者可适量关注业绩增长、调整相对充分且量能配合相对较好的品种,同时应在反弹过程中,减持具有较大市场风险的绩差股、亏损类及问题类股票。

天信投顾认为,短期市场以震荡整固为主,个股的表现会非常分化,市场在整固过程中的操作难度较大,热点不好把握。操作上,暂时还是以持续部分个股和仓位为主,主要是一些强势补涨品种为主,包括周期类资源股和带动股指上行的金融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