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一高校连续十年设考研专座

武汉一高校连续十年设考研专座

2019-05-23 15:14: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邹双林、吴天生)“第1次提醒:请整理桌面!”这是不久前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馆员对考研读者的纸条提醒。据悉,该校已连续近十年在图书馆提供考研专座。

每年3月份,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为考研读者分配专座,且允许24小时放置学习资料,为此还为每位考研读者配置了资料盒。为了让同学们养成随手整理自己学习空间的习惯,保持阅览室的整洁,需要不断提醒。

“担心频繁的提醒会影响学生的复习备考。”该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他们想到把提醒内容写在纸条上,每天读者入馆前放置在较为“凌乱”的座位上。

此举推行后,效果良好。该校管理学院大二学生肖建军认为,这样避免了当面提醒的尴尬,也给了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经过一段时间的提示,现在各考研阅览室专座,非常整洁美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