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校园巡演空降湖北大学

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校园巡演空降湖北大学

2019-05-23 06:53: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通讯员 张岚)随着夏天的逐步来临,毕业生们离开校园的倒计时也正式开启。为了让大家勇敢迎接独立生活,长租公寓领导品牌自如打造了一辆“全透明还原真实房源场景”的游园房车,开进大学校园,让大家真实体验感受品质租住的美好生活。此次房车巡演活动属于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季,从4月25日起,房车将从北京外国语大学启程,走进北京、天津、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广州和深圳的近40所大学校园。5月20日,自如房车来到湖北大学,让学生提前体验未来的家。

自如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此次打造房车‘真实房源场景’体验,主要是想让毕业生们提前感受毕业后的租房体验,以便帮助即将毕业的他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同时,我们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通过此次与自如的‘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自如提供的高品质租住生活,以此在毕业生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据了解,“海燕计划”是由自如发起,帮助毕业生解决租房难题的优惠活动,主打“房租月付、零押金”两大超级福利,过去6年中,覆盖1400多所高校、惠及60万毕业生、减免近3亿押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