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辉·江樾云著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金辉·江樾云著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19-05-23 06:53: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通讯员刘丹)在现代与传统、老城与新生的交替中,浩浩汤汤的汉口建筑语录也不断融入同步城市发展的新意。5月19日,金辉·江樾云著人文都会体验馆盛大开放,以矜贵匠造的营销中心美学地标、约65万方人文大城焕新生活,致献“辉耀汉口的城市礼赞”。

首次踏入江樾云著营销中心,层层深入私家院落,步移景异,引人入胜,但最让人惊艳的还要属中庭入口廊道的巨形3D水幕景观,比起传统的跌水或喷泉,更多了些寓静于动,让人心生敬畏的恢弘气势。

据了解,除了这座造价不菲的3D水幕之外,金辉更不惜精力与成本,在营销中心多处采用首次引入武汉的定制元素,例如从其他城市平移至现场的原版入口门楼,只为以金辉毫厘匠心,为汉口呈现一个最好的江樾云著。

在保留着传统生活氛围,又正处于老城焕新高速发展时期的吴家山,这样一座集美学颜值与人文内涵的地标建筑的落成,无疑是吴家山老城心人居审美的一次重新定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