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搭配“廉洁套餐” 建设“清廉国企”

搭配“廉洁套餐” 建设“清廉国企”

2019-05-22 21:04:21 来源:


长江商报讯(通讯员 时菁 王杰)

“这次廉政党课让我受益非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管住小节,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党员。”省粮油进出口集团下属团风养殖基地党员感慨道。近日,湖北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动员会要求,党员干部做好“3+4”下基层活动,规定党员干部在1年之内至少到1个基层单位驻点帮扶1周,做到与基层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其中,送“廉”下基层就是规定动作之一。

“党员干部到基层要开展一次廉政宣讲、赠送一套廉洁书籍、更新一副廉政宣传栏,推进廉洁教育进基地、进项目、进一线。”集团纪委书记全国红强调,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粮油进出口集团重点推出《条例》《监察法》专题学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书记讲廉政党课、警示教育、寻找身边典型并评选“廉洁标兵”、红色主题教育、家庭助廉、送“廉”下基层等八项“廉洁套餐。

“开展送‘廉’下基层,目的就是不断扩宽监督渠道,提高职工监督意识,强化民主监督。”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党委书记周勇说,今年集团坚持党委主责监督,深化纪委专责监督,整合部门职能监督,强化工会民主监督,加强职工全员监督,着力构建“1+1+N”全覆盖监督体系,培育“清风粮油”纪检品牌,为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