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科技合作共同体”再扩容 首个投资孵化项目落地

“科技合作共同体”再扩容 首个投资孵化项目落地

2019-05-17 07:37: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由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与浦发银行共同主办的“智见未来·2019年智能金融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高峰论坛旨在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和经验智慧。

本次论坛上,由浦发银行发起成立的“科技合作共同体”再扩容,与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署科技合作共同体备忘录,至此“科技合作共同体”成员扩大为22家。

此次浦发银行与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这也标志着“科技合作共同体”首个投资孵化项目正式落地。

据介绍,“科技合作共同体”即将于5月28日举办第二届“浦发银行科技创新大赛”,通过赛事选拔出的优秀科技公司也将有机会获得与浦发银行合作的机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