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让爱归家”联投置业首届湖畔相亲派对圆满成功

“让爱归家”联投置业首届湖畔相亲派对圆满成功

2019-05-16 06:5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5月11日,由湖北省广告协会主办,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湖北省梧桐湖新区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湖北联投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湖北省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的“10年·让爱归家”首届湖畔相亲派对,在梧桐湖新城内的梧桐湖酒店开展。活动现场火花四溅、欢笑不停,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的开场,由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北联投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省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黄丽娟女士进行致辞。

她表示,联投置业成立十年以来,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立足武汉、辐射“1+8”城市圈,从民生出发,为万千江城居民打造理想居所,建立了温馨的家园。而本次活动通过“大家筑小家”的理念,并以“让爱归家”为主题升华,是希望品牌形象更加鲜活有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相亲派对上,湖北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还予联投梧桐湖进行了授牌——“湖北婚纱摄影行业十佳摄影基地”、“梁子湖爱情公园示范区”。

精心筹备了近两个月的活动终于完美落幕,满堂的欢声笑语,新添的甜蜜恋人,唯美动人的天然风光都是这场派对的最佳见证。

梧桐湖新城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国际一流滨湖生态新城。投资两百亿,居民逾十万,企业上百家,水乡小镇、悦园、梧桐湖一号、阅湖堂前等一批绿色商住综合体拔地而起。这一次授牌,无疑是对梧桐湖新城十年征程的最大鼓励,也是对联投置业责任国企的再一次肯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