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保利香颂·枫丹白露新品品鉴会开幕

保利香颂·枫丹白露新品品鉴会开幕

2019-05-16 06:5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地处新二环的保利香颂,即将推出175平的叠墅。2016年12月,保利香颂首次入市,1651套秒光。2017年年底,保利香颂又推出1000多套,日光。

即便去年年底,楼市整体下行,保利香颂再拿出1000多套面市,依然被抢一空。去年,一期全部交付,今年,二期即将交付。作为一个百万方大盘,保利香颂已然成熟。

走进已经交付的一期,典雅的法式风格呼之欲出。放眼望去,保利香颂的顶部全是巴黎市政厅的孟莎顶,那一抹抹高低错落、起伏有致的海洋蓝,构成一道城市上空独特的天际线。建筑立面,是经典的法式立面风格,配以老虎窗、附以精致的线脚、门窗,拱门……

社区内,香樟、银杏、女贞、樱花、广玉兰等名贵树种,形成多个层次的立体精致园林。

一股浓郁的凡尔赛风扑面而来。

在三镇黑、白、灰、黄的沉闷氛围中,保利香颂的“法国蓝”骤然“跳脱”出来,成为武汉建筑界的一股清流。为的是法式建筑的优雅、人文和艺术,为的是给业主提供私密性的居住空间。

在保利香颂最成熟的时候,适时推出了最稀缺、最低密、最舒适、最优雅的组团——枫丹白露的高定艺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