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11家超市接入淘鲜达 市民可在淘宝上买菜一小时送达

武汉11家超市接入淘鲜达 市民可在淘宝上买菜一小时送达

2019-05-14 11:53: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近日,长江商报记者从淘鲜达获悉,目前武汉全市已有11家超市的门店接入淘鲜达,其中武汉市民最为熟悉的中百超市已经有7家接入。相应的,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体验和习惯使用淘鲜达一键买生鲜和日用品、1小时送达的服务,武汉淘鲜达用户的月均增速达到10%。

去年4月,武汉中百青年城店接入淘鲜达,这也是首个接入淘鲜达的武汉商超门店。在该门店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武汉市民在手机淘宝搜索“淘鲜达”,可以直接在线上购买生鲜食品和日用品。这种“线上下单,1小时送到家”的全新买菜体验,当时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

数据显示,武汉市民中80后和90后是最喜欢用淘鲜达买菜买日用品的一群人。其中80后订单量占比达到35.2%,略高于90后的32.4%。值得一次的是,49岁以上的70前也有不少被互联网买菜的方便吸引成为忠实用户,订单量贡献达到14.3%。

据了解,未来半年淘鲜达将接入武汉更多的超市,实现全城覆盖。随着一小时达的服务惠及更多市民,武汉也将完全迈入“足不出户生鲜到家”的互联网买菜时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