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民族街道联合本报开展世界地球日大型公益环保活动

民族街道联合本报开展世界地球日大型公益环保活动

2019-04-25 07:17: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宋佳怡)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为响应地球日保护环境的号召,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生活的质量;为了再一次展示民族街道志愿者的形象;进一步诠释志愿者“团结,奉献,友爱,互助”的理念及有关服务精神。长江商报与江汉区民族街道主办的“只有一个地球”世界地球日大型公益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沿江一号隆重举行!活动得到武汉最爱义工服务中心大力支持。

一首器乐合奏《新赛马》将活动推到了高潮!接着男女生对唱《我和我的祖国》、古典舞《在此》、男模秀《读书谏》、幼儿古筝演奏《茉莉花》、双人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时装秀《黄鹤楼》、朗诵《大地的眼睛》、舞蹈《茉莉花》、舞蹈《好日子》等多个节目都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专业的艺术团队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人潮涌动,大家为艺术团的表演连连鼓掌!

活动现场众多志愿服务团队及医疗服务单位早早地来到现场,为民族街居民们提供免费的志愿服务。为解决居民们看病贵、挂号难的问题,本报特组织由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武汉东大中医肛肠医院、爱齿尔口腔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中医梁传华志愿服务队组成的医疗志愿队来到民族街为居民进行一系列的免费检查、诊疗、针灸、艾灸、敷药及送礼物等服务。便民服务有最爱义工联盟免费理发、化妆、修眉、美甲、新彩美居家具皮具护理、大唐沐足按摩、惠耳听力检测听力及耳疾病、李文锁城免费配钥匙、闪修侠免费手机贴膜。各项服务如火如荼的展开着,解决了社区居民各种需求。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着一应俱全的服务!

武汉东大中医肛肠医院派出专家提供肛肠病、泌尿内科、肠胃病咨询诊治及仪器检测,省去了大家去医院挂号及检查的费用。现场专家悉心为患者分析病情并给出合理建议,让居民受益匪浅。

梁传华中医志愿服务队现场排满居民,梁医生为居民们提供仪器诊疗、针灸、推拿、艾灸、敷药等服务,大家纷纷称赞梁医生医术佳、见效快!更有居民刘阿姨说在电视上见过梁医生在关山做义诊服务,询过去数月没找到梁医生,这次竟然无意碰到梁医生义诊,无论如何要张名片!

武汉最爱义工服务中心是一所专业的美容美发学校,为居民们带来免费理发、化妆、美甲服务。颇受中老年人喜欢,大家省了外出理发的钱,也让平日没时间打扮自己的阿姨们美美的化了个妆。

活动中主持人穿插环保问题有奖问答,通过鼓励方式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公益环保展,通过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爱护动物四大类来呼吁广大居民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生存的地球!

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识地球,爱护地球,崇尚科学,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自觉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保护和改善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守卫自己的家园,爱护地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