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普及健康知识,武汉新华人寿举办“健康有约”客户活动

普及健康知识,武汉新华人寿举办“健康有约”客户活动

2019-04-24 06:55: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年来,受环境污染、饮食不规律、生活压力大等因素影响,癌症、心脑血管等重大疾病呈年轻化发展趋势。随着受教育的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生命质量的提升,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

为普及健康知识,聚焦当前最受关注的健康话题,4月13日,新华保险武汉中心支公司银保部门邀请60余名客户,开展“健康有约”客户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罗嗣海中医作题为“关爱健康 科学防癌”的专题讲座。从癌症的成因、普遍认识误区、生活习惯预防、早期干预方式等方面对肿瘤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同时现场指导客户开展家庭保健按摩,传导健康规律生活方式,引导客户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

据悉,此次活动是武汉新华人寿银保部门“健康有约”客户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也将持续在各下辖机构组织开展。活动负责人表示,将以客户服务活动为契机,引导客户主动与身体对话,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新华保险作为全方位寿险公司,将持续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持续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