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专项治理仓库消防隐患

武汉专项治理仓库消防隐患

2019-04-23 06:45:4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张伟)日前,武汉市安委会印发《市安委会关于开展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安排部署为期两个半月的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其中,整治对象包括全市所有化工园区、工业园区、科技园区、物流园区等场所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内的各类仓库;重点整治建筑合法性、建筑平面布置、安全疏散设施、仓库消防设施、防火分隔设施、内部装饰装修、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条件等八个方面的内容。

《通知》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包括摸排查明底数、整治除隐患等,同时,组织专业力量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内的仓库进行安全设计规范复核,对不符合相关消防安全规范的仓库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