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毛铺携手“咕咚”跑者用脚步丈量中国

毛铺携手“咕咚”跑者用脚步丈量中国

2019-04-23 06:45:4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4月20日上午,毛铺携手咕咚发起的2019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武汉站)赛事在武汉东湖绿道鸣枪开跑。2000名参赛选手在东湖绿道上以“追梦人”的姿态勇往直前地完成了10公里的比赛,以绿色健康的方式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奔跑东湖绿道,高歌致敬祖国

本次比赛的赛道武汉东湖绿道位于武汉城市腹地,融合了将武汉的秀丽风景和人文历史,被誉为“最具武汉特色的赛道”。

清晨7时30分,2000名参赛选手就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完成了集结,并在主持人的号召下齐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以中华儿女的名义向祖国致意。

7时45分,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刚先生,武汉启光公司总经理杨仕祥先生,分众咕咚CEO赵龙先生共同点亮“薪火相传红色跑火炬”之后,一起鸣响了手中的发令枪,随着一声枪响,所有参赛选手一起正式起跑!

本次赛事集“丰富互动、全面保障、充足补给、超值装备、人文关怀”五大亮点于一身,让跑者可尽情体验春日山水穿行之美,感知荆楚人文神韵。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一座70年发展变迁墙,展示了新中国建国70年的峥嵘岁月。最终,纪奕鑫选手和唐思琴选手分别获得了本次赛事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脚步丈量中国,百城传递薪火

始建于1953年的劲牌公司也有着将近70年的发展历程,打造出包括毛铺苦荞酒在内的多款核心产品。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立刚先生表示:“举办本次薪火相传红色跑,是毛铺践行以‘健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据悉,本次2019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薪火相传红色跑是由10K赛事跑和 “薪火行动-百城助力跑”两大活动组成。其中,“薪火行动-百城助力跑”会于4月至9月期间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近百个城市跑团将带着爱国情怀用脚步丈量华夏大地。而下一站的10K赛事跑将于今年9月在著名革命英雄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昌举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