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化工区税务局确保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武汉化工区税务局确保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2019-04-16 06:28: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蒋子忻 唐善 徐莹)“真棒,没想到真的退税!这钱虽不多,但看得出税务部门减税降费是动真格的,这下咱小微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和动力了!”在武汉化学工业区税务局大厅,王源砖厂的熊先生说,一周前,他之前接退税电话通知以为是“诈骗”的事,没想到来到税务大厅才明白,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动了真格。

武汉化学工业区王源砖厂是一家从事灰沙砖加工、建筑材料销售的小规模纳税人,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和2月份出台的《湖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关于减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相关税费的通知》规定,其1月份代开发票缴纳的部分税款符合减免优惠政策,需办理退税。3月27日,化工区税务局为其办理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共16笔合计1070.69元税(费)款就已退还到位。

截至3月底,武汉化工区税务局共为64户小规模纳税人退还“六税两费”多缴税款165笔共计5万余元,户均退税八百余元,在武汉市率先实现减税降费应享未享纳税人100%退税目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