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荣获金融科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荣获金融科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04-16 06:28: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组织撰写的题为《房价波动、流动性配置与商业银行信贷风险决策—基于中国54家商业银行的面板数据(2008—2016)》科研课题,荣获2018年度金融科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据悉,2018年,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按照湖北省金融学会统一要求,紧扣经济金融热点和重点问题,以及新时代下金融改革和发展实际,科学进行选题,并成立课题组开展金融课题研究。课题组成员在紧张工作之余研读相关文献、反复推敲,最终完善成稿。通过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活动,不仅有效促进了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也向当地监管机构和同业展现了较强的金融理论研究实力,研究成果获得好评。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该行将始终立足金融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金融研究水平,力争在课题研究和金融服务工作创新方面形成更多优秀研究成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