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团车网交上市后首份成绩单 营收年同比增长131%

团车网交上市后首份成绩单 营收年同比增长131%

2019-03-29 15:32: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近日,团车日前对外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团车营业收入达人民币2.26亿元,同比增98.6%。全年看,团车营收达人民币6.51亿元,同比增131.9%。

不过,从第四季度来看,营收虽涨幅明显,但是归属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990万元(约合430万美元),相比较去年同期亏损进一步扩大。

对比全年,团车网2018财年净营收为6.510亿元人民币(约合9470万美元),归属于团车网股东的净亏损为1.138亿元人民币。

业内分析人认为,团车网归属于股东净亏损与其盈利单一、营销成本过高有关。除了上述自身问题外,团车还需面对竞争者入局及行业处于寒冬的局面。

对此,团车CEO闻伟先生表示,团车将继续加深对低线城市的渗透,利用服务不足的市场,扩大销售网络,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团车相信,团车将能够巩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保持长期的增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