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便利店鼻祖7-ELEVEn落户武汉 未来全省将开超600家

便利店鼻祖7-ELEVEn落户武汉 未来全省将开超600家

2019-03-21 11:17: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3月21日,全球便利店鼻祖7-ELEVEn湖北地区首店正式在武汉市汉街楚汉路开业。这个起源于美国,发展于日本,拥有悠久历史的便利店品牌,正式与武汉人民见面。

据悉,7-ELEVEn创立于1974年,截止至2018年12月末,7-ELEVEn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门店数量已达67480家,位列世界五百强179位。

据悉,均瑶集团大消费板块的主要承担者——大东方股份在湖北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北东方美邻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美邻),去年7月11日,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特许东方美邻在湖北省范围内开发经营7-ELEVEn便利店门店、并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支持服务。同时,经SEC允许后,东方美邻可在湖北省通过加盟等方式进行再特许经营的开展。这预示着湖北地区便利店版图可能将被重新划分。

据了解,2019年7-ELEVEn将在武汉三镇计划开店30家,未来将努力朝着全省超过600家店的目标不断加速开发。目前,首店已在汉街开业,其他片区的店铺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