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外校初中部、小学部公布2019年招生报名方式

武汉外校初中部、小学部公布2019年招生报名方式

2019-03-21 09:09: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3月20日下午,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招生方式公布。今年该校初中部拟面向全市招收新生400人;小学部拟面向全市招收新生240人。招生工作将于6月中旬启动,7月下旬结束。

今年武汉外校初中部拟面向全市招收新生400人,其中英语352人,法语16人,德语16人,日语16人。小学部拟面向全市招收新生240人。今年将保持往年的初中部面谈、小学部游园方式不变,综合考虑学校容纳极限、保障能力及周边环境交通安全等多种因素,今年拟对参加现场面谈和游园的总人数予以上限控制。

初中部招生方式为,经资格审查后,当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生计划人数的比例大于15:1,即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超过6000人时,采取电脑派位方式产生6000人参加面谈,其中不含该校小学部和分校小学部学生。如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生计划人数的比例不满15:1,则全部参加面谈。

小学部招生方式为,经资格审查后,当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生计划人数的比例大于25:1,即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超过6000人时,采取电脑派位方式产生6000人参加游园。如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生计划人数的比例不满25:1,则全部参加游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