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即查即拆 江夏城管出动130人拆违

即查即拆 江夏城管出动130人拆违

2019-03-21 06:41: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吴建波 王波) 3月14日,在江夏区区协调办统一协调组织下,由纸坊街道牵头,公安分局、司法局、电力公司 、卫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下共130余人、聘请民工10人、氧割工人一起对纸坊山水怡园、制管巷、西港街、柱皮山4处共142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予以拆除。

据了解,该几处都属于新增违法建设,在拆除前江夏区城管执法局查控违中队拟好周密详实的拆违方案上报相关领导,按指示由区协调办组织力量予以拆除。本次拆违行动做到了即查即拆,让违法建设无处藏身。该中队负责人介绍,为有效打击新增违法建设的不良势头,防止辖区内偷建、抢建等行为,江夏区查控违中队始终坚持在控违、拆违第一线,把巡查制度的落实与控违、拆违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