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福田汽车前二月销量逆市增17%员工增持800万股

福田汽车前二月销量逆市增17%员工增持800万股

2019-03-15 03:58: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黄聪)昨日,福田汽车(600166.SH)发布公告称,高管及部分员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票80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据悉,此次增持主体为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董事兼总经理巩月琼、董事兼副总经理陈青山、监事长邢洪金、监事吴海山、监事杨巩社、副总经理宋术山、副总经理常瑞、副总经理杨国涛、副总经理吴越俊、副总经理武锡斌、副总经理张伟、财务负责人李艳美、董事会秘书龚敏以及部分员工。

福田汽车表示,增持原因系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2019年,福田汽车将持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绘制商用车市场新蓝图。”福田汽车总经理巩月琼的2019年新年贺词中,透露出一个信号:今年,福田汽车将继续发力高端市场。而福田汽车与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三大国际品牌的合作,将为企业实现2019年发展目标提供助力。

进入到2019年,我国乘用车销量呈下滑趋势。不过,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轿车市场实现销量58.52万辆,同比下跌13.3%。全年轿车市场累计销量达158.64万辆,同比下降13.5%。

不过在友商销量大幅下滑之际,福田汽车的销量却实现了增长。今年1月份,福田汽车商用车和乘用车合计销量为37063辆,同比增长9.19%;2月份这一数字为30109辆,同比增长29.76%;1、2月份累计销量为67172辆,同比增长17.54%。

据了解,随着“汽车消费”新政的实施,福田拓陆者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启“助力‘汽车消费’新政,拓陆者新春钜惠抢先到”活动,活动涵盖福田拓陆者E3、E5、E7、S四大明星产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