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员工获评市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员工获评市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中,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员工获评宜昌市“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并公开接受聘任和表彰。

据悉,本次“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由宜昌市公安局、宜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组织,该行行员工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唯一代表入选其中。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开业两年多以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打造和维护渤海银行在当地的良好企业形象。分行上下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分行员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宣传金融知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获得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做好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一步提升渤海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