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行梅苑支行识破诈骗为客户挽回损失

农行梅苑支行识破诈骗为客户挽回损失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农行武汉梅苑支行在内外配合下成功堵截一起诈骗汇款,挽回客户经济损失2万元。

当天上午,一老年客户到梅苑支行要求转账2万元,大堂弹性柜员李珏询问客户对方是否认识、与对方是什么关系。客户声称是向工作单位领导汇款,并拿出了繁体字印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特别行动局”工作证。李珏将证件拿给客户经理,客户经理立即意识到该客户已上当受骗多年,于是将客户引导到贵宾休息区,向客户解释骗局。然而客户坚持要求汇款,无奈工作人员选择了报警。警察到来了解情况后,认定客户已陷入诈骗分子的圈套中,对客户进行了劝说,客户仍旧坚持。于是警察以核实详细情况为由请客户到派出所办公室作进一步询问。中午时分,客户终于意识到自己遇到了诈骗,返回网点对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