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华保险远程鉴定理赔显温情

新华保险远程鉴定理赔显温情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8年12月,新华保险本着“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原则,为符合条件的“脑中风后遗症”客户李女士(化名)开启了远程鉴定赔付通道,此举免去了客户到鉴定中心的路途颠簸,其人性化的理赔方式获得了客户的赞许。

据悉,李女士2018年5月因突发脑出血在荆门当地医院治疗90余天后,落下了身体机能障碍,卧床在家。12月,家人找出2009年于新华保险购买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单,向新华保险公司申请“脑中风后遗症”的索赔。

新华保险荆门中支理赔人员上门为李女士检查身体机能情况后发现:李女士言语功能障碍,右侧肢体肌力均在2级以下,日常生活完全需要他人协助。考虑到李女士的情况,在征求总公司意见后,新华保险荆门中支为李女士安排了远程鉴定,由总公司专家通过电脑设备完成了此次鉴定工作。一周后,李女士收到了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款4.3万余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