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全新升级

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全新升级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3月9日的建设大道人潮涌动,位于卓尔国际中心的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耀目开业。继成都棕北店之后,美克美家在武汉再次升级美学消费体验,将静好岁月置于近15000 m2 的五层空间之中。

从海口店迈出升级的第一步,到成都品牌馆提出全面升级,再到武汉品牌馆的落地,美克美家全国门店陆续进行升级,突破传统的店面陈列,升级产品实力,融入科技家居互动设施,创新下午茶模式,美学经济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美克美家始终在探寻消费升级时代下的美学体验颗粒度。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为美克美家消费体验升级提供动力,也为美克家居拓展国际市场铺下坚实的基石。

武汉品牌馆的开业,标志着美克美家在生活美学上的又一次突破。而武汉强大的经济实力、极具潜力的发展机遇及其在华南区域的重要地位,都成为了美克美家选择在武汉开设全国第二家品牌馆的原因。

美克美家的DNA是艺术的、情感的、直觉的,行走在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中,如同置身于一个15000 m2 的美学空间,沉浸式生活美学体验被无限放大。这座融汇了众多家居顶级品牌的教堂,让消费者在不同的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中得到全方位的感官体验,为他们的购物旅程提供庄重的仪式感,让他们在对“家”的不同梦想中忘返流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