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新型政银担业务推进会”

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新型政银担业务推进会”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成功举办了以“银担携手 筑梦普惠”为主题的新型政银担业务推进会。

会上,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王彪介绍,2018年,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取得了单列信贷计划完成率、普惠贷款增量完成率位列全省银行业和光大系统内第一的好成绩。2019年,分行将通过“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凝聚金融力量、展现使命担当,携手省再担保集团及担保公司,共同推动湖北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省再担保集团董事长张龙对此次推进会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他提出“共识、共建、共赢”三点倡议,希望担保公司与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全面开展合作,持续做好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普惠金融的有力支持。

3月6日,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已成功发放了首笔新型政银担贷款500万元,打响了“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的第一枪。本次会议,开启了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再担保集团和担保公司的全面合作,分行将以新型政银担业务作为普惠金融重点方向,通过4321的风险分担机制,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湖北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