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夏整治铁路沿线违法建设 集中拆除7000余平米

江夏整治铁路沿线违法建设 集中拆除7000余平米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吴建波 潘明)通过前期的清理排查,本周江夏区城管委共锁定辖区内铁路沿线违法建设13处,建筑面积7176.8平方米。其中涉及大桥(京广线)违法建设共4处,面积6120平方米;涉及乌龙泉街(武咸城际铁路)违法建设1处,面积788.8平方米;涉及庙山段(武汉城际铁路)违法建设共7处,面积248平方米;涉及纸坊街武昌大道(京广线)违法建设1处,面积20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前,江夏区相关街道、园区向违建户主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多次进行约谈,动员违建户主主动搬迁、自拆。绝大多数违建户主积极配合,形成了强拆、助拆与自拆相结合的态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