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建博会下周启幕 从建到装“尖板眼” 新材多多

武汉建博会下周启幕 从建到装“尖板眼” 新材多多

2019-03-14 03:3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贾坚)“搭积木”式的装配房屋、乡间轻钢别墅、静音隔热门窗、全屋定制家居、进口艺术涂料等,这些新型建材均有“节能”共性特质,3月21-23日在武汉国博中心举办的“2019第十二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将以绿建馆和装饰馆,展示从建到装众多“尖板眼”新材。

目前,包括中建三局、科逸住宅、武汉建工、源泰铝业、广源铝业、旭雅铝业、普斯铝业、红大门业、永隆门窗、三维家、哥弟理想家居、樱花吊顶、帝斯固美缝剂、蚁巢装饰、德国默克墙锦、通成高新材料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拟精彩亮相。

据悉,湖北省、武汉市两级政府均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方案》,正在大力推行装配式建筑。另外,定制家居、门窗等行业由于产业结构发生巨变而产生发展的分水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