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新房成交量破四千套环比上涨81%

武汉新房成交量破四千套环比上涨81%

2019-02-28 06:31: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江楚雅)亿房数据显示,2月第三周(2月18日-2月24日)武汉楼市共计有2个项目入市,相较前一周而言,开盘数量稍有增加。在武汉楼市供应缓慢回暖的状态下,上周武汉楼市成交量较前一周有大幅上涨,上周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达四千多套,环比上涨81%。

从整体上来看,武汉楼市上周(2月18日-2月24日)新建商品房成交4655套,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79.18%,成交面积约51.3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2.03%。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332套,环比上涨81.48%;写字楼成交128套,环比增加36.17%,商业成交157套,环比增加76.40%,其他商品房成交38套,上周武汉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呈现大幅上涨趋势。

对比上周开盘情况,可见武汉楼市正呈回暖之势,开发商推盘热情似乎正在上升,“金三银四”马上就要到来,购房者也将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从区域来看,上周主城区成交量共计2736套,环比上涨62.37%,占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的58.78%。远城区成交量共计1685套,环比大幅上涨110.19%,占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的41.22%。

近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提出武汉市将推进“一城一策”试点,防范高地价、高房价、高杠杆风险,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地价、房价处在合理区间,推进楼市更加健康的发展。

业内认为,二月即将落下帷幕,开发商接下来的推盘速度或将有所加快,据悉,本周武汉楼市将有14个项目入市销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武汉楼市的成交量可能会有小幅的回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