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荣获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荣获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

2019-02-20 06:51:0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由武汉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武汉地区金融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优胜奖,分行参赛的五名员工获评大赛优秀选手。

据悉,渤海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备战此次技能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集中培训,该行择优选拔5名业务素质过硬的员工组成了分行代表队。分行员工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展现了分行员工同心协力的集体意识和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深受好评。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分行参赛选手的业务技能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分行广大员工练本领、争先进、做贡献的热情,分行也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持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水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