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推“用电套餐”服务企业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推“用电套餐”服务企业

2019-02-19 06:36: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王欣)连日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通过定期走访企业的形式,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服务、节能三项“用电套餐”。

“安全餐”是通过到各家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模以及供电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客户量身打造用电方案。针对冬季雨雪天气较多的情况,汉南公司组织人员对客户的变压器、输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接地电阻、避雷器等防雷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方案。

“服务餐”是通过认真听取并记录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度冬期间用电高峰,同时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并通过办电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和水平。

“节能餐”是针对各家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并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建议,助推企业迈上发展快车道,深受企业一致好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