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年货“春晚”亮相江城

武汉年货“春晚”亮相江城

2019-01-24 09:01:26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第31届武汉商业吃穿用大联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苏志东)从武汉黄焖圆子、新农牛肉,再到百年老店、武汉老字号 “盛锡福”的帽子,江城百姓挑得眼花缭乱,买得高高兴兴。 昨日,为期11天的武汉大型年货“春晚”——第31届武汉商业吃穿用大联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亮相。

    表示武汉商业总会老会长吴玉梅说,武汉商业吃穿用商品迎春大联展被业界誉为武汉大型年货展的“春晚”,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采购“年货”的需求,在全国首开先河,也是武汉市民打年货必到之处。

    本届吃穿用大联展,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500多家生产企业和经销代理商,一万多种产品参展。

    据了解,本届大联展开启加长模式,由往届的9天增加到11天,从1月23日持续到2月2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