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省首届“风雅颂”巾帼诵读大赛将举行

湖北省首届“风雅颂”巾帼诵读大赛将举行

2019-01-23 07:24: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丽声诵祖国辉煌七十年——

本报讯(通讯员荣海)记者近日从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庆祝建国70周年,推动“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在新的时代迈上新台阶,省全阅办发文将在全省指导开展以“丽声诵祖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湖北省首届“风雅颂”巾帼诵读大赛,并将该项赛事打造成全省全民阅读工作的一个新品牌,作为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重点内容。

本次诵读大赛的主题是“丽声诵祖国、辉煌七十年”。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大赛将分两个层次类别进行。团体赛将在全省设立分赛区,每个分赛区现场举办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个人及家庭赛则以个人或家庭提供诵读的视频资料,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美读书人和最美读书家庭,在武汉的团体赛总决赛上进行表演及颁奖。总决赛将于2019年6月在武汉进行。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开展、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为支持单位,第1生活报社和风雅颂国学书院主办,武汉第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办。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湖北知音传媒集团,赛事招商及报名热线:027-88918887/6889278618671813933联系人:代敏荣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